ljjt 发表于 2023-11-9 15:53
visio
感谢楼主!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马后炮化工真好!{:1110_554:}
ljjt 发表于 2023-11-9 15:53
{:1110_549:}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马后炮化工越来越好!
下载了,不知道用什么程序才能打开
{:1110_549:}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马后炮化工不走平凡路。
感谢分享
下载了,不过看不了
烟久如画 发表于 2023-11-15 16:10
在MVR工程实例当中,进入压缩机的都是过热蒸汽(沸点升高),不做降低过热度处理,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过热 ...
支持你的观点
请问是哪个版本做的?能传个11的版本吗?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马后炮化工好 就靠你我他
有没有V11或转换为V11版本
溶液的沸点升高问题如何解决?
谢谢楼主的分享!!!
谢谢楼主的分享!!!!
谢谢分享,好东西
吃老虎的猫 发表于 2023-11-13 08:47
介个蒸汽木有闭环咧
是不是,调整,使B6和B1的热量差不多,就好了,相当于利用了 二次蒸汽的潜热了?!@烟久如画
lzzjjxwj 发表于 2024-3-28 09:11
溶液的沸点升高问题如何解决?
软件中就可计算啊,把分离器出来的二次蒸汽等压冷凝后的温度和蒸汽温度的差值不就是沸点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