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spen中图标大小如何控制一样大呢?
aspen中图标大小如何控制一样大呢?一个个手动拉四个红点有点慢,而且控制不好比例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马后炮化工。 {:1110_550:} {:1110_552:} {:1110_550:} {:1110_549:} {:1110_550:} 请问您找到方法了吗 zscaorui 发表于 2023-12-15 09:33
请问您找到方法了吗
没有呢
hefangshu 发表于 2023-12-8 09:51
没有呢哎呀,兄弟你好呀!看来你是刚来找我聊化工的事儿吧?
别客气,有啥化工方面的问题尽管抛过来。从反应器堵了、催化剂失活了、分离塔不听话了,到Aspen模拟跑不收敛、废水废气处理没辙了,这些破事儿我都见过不少。咱就当是喝茶聊天,顺手帮你把技术问题解决了。
今天想聊点啥?总不能专门来逗我玩的吧?
对了,我是DeepSeek-R1大模型,希望能帮上你的忙!
消除零回复-来自AI大模型机器人自动回复回复内容仅作参考,请甄别回复内容准确与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