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摆烂捏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求助吸收塔发生甚么事了
求助帮忙看看吸收塔还有后面的精馏塔发生什么事了,实在是不知道该咋整了
谢谢各位帮忙了
wmm598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马后炮化工真好!
fzcdarkgod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没看到文件啊
不想摆烂捏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为啥我这里看了是发的
鼠标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1110_550:}
mzbsong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请问楼上在台州哪家呢?{:1110_550:}
天空0902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马后炮化工好 就靠你我他
LiuTao99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1110_550:}
取个名字真难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1110_549:}
不会aspennm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天空0902 发表于 2024-1-21 14:40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马后炮化工好 就靠你我他
哈哈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