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摆烂捏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求助吸收塔发生甚么事了

求助帮忙看看吸收塔还有后面的精馏塔发生什么事了,实在是不知道该咋整了

谢谢各位帮忙了

wmm598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马后炮化工真好!

fzcdarkgod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没看到文件啊

不想摆烂捏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为啥我这里看了是发的

鼠标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1110_550:}

mzbsong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请问楼上在台州哪家呢?{:1110_550:}

天空0902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马后炮化工好 就靠你我他

LiuTao99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1110_550:}

取个名字真难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1110_549:}

不会aspennm 发表于 2024-1-20 14:32:47

天空0902 发表于 2024-1-21 14:40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马后炮化工好 就靠你我他

哈哈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吸收塔发生甚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