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
Bearzeizei 发表于 2024-8-8 10:28
把你的参数设置界面发出来看看。
电解质向导有没有弄一下,在组分那里。
猪小屁zhu 发表于 2024-8-8 14:56
电解质向导弄了没
猪小屁zhu 发表于 2024-8-8 14:56
你的物性组与报告的物性选项和我的不一样
Bearzeizei 发表于 2024-8-8 17:04
电解质向导弄了没
弄了的呀
Bearzeizei 发表于 2024-8-8 17:06
你的物性组与报告的物性选项和我的不一样
我找不到你们那个物性选项,还有物性组报告
猪小屁zhu 发表于 2024-8-8 21:08
我找不到你们那个物性选项,还有物性组报告
用电解质模板,就能找到这个物性了!
banknation 发表于 2024-8-8 21:23
用电解质模板,就能找到这个物性了!
谢谢大佬
猪小屁zhu 发表于 2024-8-8 21:01
弄了的呀
没有弄好,之前算了一下PH的文件改编的,但电解质向导有问题,现在弄好了,谢谢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加油 啊
这个和百度查到的很接近了
w1y2l32009 发表于 2024-8-9 17:08
这个和百度查到的很接近了
是的,我也算出是1855.02kg/m3
这个帖子好,学习了
{:1110_555:}{:1110_554:}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