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_549:}
学习受教了
abook 发表于 2024-9-2 08:40
我做一下补充,还得考虑液柱压力吧?
这个算的话,阀前压力还会小一点
1009129973 发表于 2024-9-2 08:27
最大关闭压差始终是崩出口压力,流体不流动,就没有损失。
有的把这个泵出口压力乘1.3倍,作为最大关闭压差,不知道怎么来的?
有的把这个泵出口压力乘1.3倍,作为最大关闭压差,不知道怎么来的?
{:1110_553:}
{:1110_553:}
{:1110_549:}
{:1110_550:}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猪小屁zhu 发表于 2024-9-2 14:56
有的把这个泵出口压力乘1.3倍,作为最大关闭压差,不知道怎么来的?
这个就是阀门关死,泵出口最大压力嘛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nap2008happY 发表于 2024-9-3 09:21
这个就是阀门关死,泵出口最大压力嘛
泵出口压力乘1.3倍是泵出口最大压力???
nap2008happY 发表于 2024-9-3 09:21
这个就是阀门关死,泵出口最大压力嘛
泵出口压力乘1.3倍是泵出口最大压力???
{:1110_550:}
{:1110_549:}
猪小屁zhu 发表于 2024-9-2 14:56
有的把这个泵出口压力乘1.3倍,作为最大关闭压差,不知道怎么来的?
看过德西尼布的文件,选择1.32倍来估计泵的关闭压力
tvb 发表于 2024-9-10 10:10
看过德西尼布的文件,选择1.32倍来估计泵的关闭压力
没有相应的规范吗?德西尼布是一家工程公司,他们的经验数据
猪小屁zhu 发表于 2024-9-10 13:38
没有相应的规范吗?德西尼布是一家工程公司,他们的经验数据
规范是HG 2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