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f 发表于 2024-9-12 09:43
PN40没问题
是的,PN40没有问题,如果为了成本,开关阀调节阀选PN25的会不会有危险。
每天进步一点点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110_550:}
感谢楼主分享 管道与仪表的压力选择 压力等仪表选40PN不要怀疑的呵
压力变送器怎么选跟你的管道阀门没有关系,不要混为一谈
学习学习,努力提高!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PN40最好!
卡边就尽量高
星河浩瀚,万人争渡。
ABC 发表于 2024-9-13 09:10
压力变送器怎么选跟你的管道阀门没有关系,不要混为一谈
管道试验压力要考虑进来吗?
猪小屁zhu 发表于 2024-9-13 15:48
管道试验压力要考虑进来吗?
不要考虑
{:1110_550:}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ABC 发表于 2024-9-13 16:26
不要考虑
好的,谢谢大佬
看一看
{:1110_550:}{:1110_553:}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