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是不是中文的
谢谢分享,学习了
对化工设计还没有个清晰地概念 下下来看看
瞧瞧很新的东西,收藏
三井好比塞,参加
感谢分享!!我看看哈!
嘿嘿!辛苦了!谢谢楼主!{:1106_362:}
感觉挺不错,一起努力呦
参考看看!!!!
有些兴趣,我也参加了12的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看看是什么新东西
下来看看ccs
这么好,顶一个先
看看,学习一下
看看是什么~谢谢楼主~
我们学校好像也要加入三井了,先看看
准备参加三井杯的,特意来学习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马后炮化工论坛越来越好!
谢谢咯雨住了、楼主辛苦了呀。
看看楼主发过来的资料,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