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井化学杯今天刚听到,看来我的大学算是白上了,都不知道
下载下来好好看看
蛐蛐唱 于 2013-08-19 17:12:00 补充以下内容:
磷酸二氢铵 当当当当
这个是真的码,我怀著激动地心情,销售一颤。。
也在参加化工设计大赛、、、想学习一下
这个三井化学杯今天刚听到,看来我的大学算是白上了,都不知道
下载一下啊
在哪呢 咋没看到呢{:1106_364:}
我也来看看
邓玉双 于 2013-10-20 18:47:55 补充以下内容:
都是英文的么
不认识啊
看你一看,CO2的吸收。。。。
good~~~
三井化学杯2010年作获奖品集 [修改]
-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原文地址:http://meng.horse/thread-31749-1-1.html
果断赞一个先,这年头干化工的就是苦逼啊{:1106_362:}
现在还能看不?
三井化学杯2010年作获奖品集〖“中国石化-三井化学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马后炮化工论坛 - Powered by Mahoupao Technology
http://meng.horse/thread-31749-1-1.html
谢谢楼主分享,楼主辛苦
没找到呢
8909 于 2013-11-05 09:32:15 补充以下内容:
没找到呢
8909 于 2013-11-05 09:32:17 补充以下内容:
没找到呢
楼主 就这么一个吗
值得好好学习一下,都是全国各地大学生的优秀作品。
我来看看!
hhygyguyguygh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