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slgq 发表于 2011-9-21 19:43:20

谁装过aspen V7.3 LIC 找不到,咋解决

本帖最后由 lsslgq 于 2011-9-21 19:46 编辑

装的时候用的V72产生的LICENSE文件

谁会玩儿命 发表于 2011-9-21 19:43:20

我是先已经装好并成功运行了,今天装了一个插件之后又不能用了,说checking license error

lsslgq 发表于 2011-9-21 19:45:54

本帖最后由 lsslgq 于 2011-9-21 19:47 编辑


这是图图图。。

Horse 发表于 2011-9-21 19:51:09

暂时没有破解lic。。。。。。

kill2000 发表于 2011-9-21 19:55:00

继续玩7.2,所以我一直没有下7.3

c1234560 发表于 2011-9-21 20:10:44

本帖最后由 c1234560 于 2011-9-21 20:13 编辑

有空看看先

cxzh336 发表于 2011-9-21 20:34:57

下载了,没有lic。。

lsslgq 发表于 2011-9-21 21:01:07

知道了,谢谢各位

llzhao 发表于 2011-9-21 21:08:32

目前没有办法,只能等待!

imeagor 发表于 2011-9-21 21:47:41

用以前的licgen生成许可,可以用的


imeagor于2011-9-21 21:47补充以下内容:
用以前的licgen生成许可,可以用的

gjj0503 发表于 2011-9-21 23:00:08

imeagor 发表于 2011-9-21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以前的licgen生成许可,可以用的



咋用?至少给个方法吧?直接生成后,肯定不能直接用的。

zghhai 发表于 2011-9-21 23:03:51

过来打一下酱油!

blood1225 发表于 2011-9-24 10:01:11

许可就换热的能用别的都不行

yixiuxiu 发表于 2011-9-25 11:09:16

aspen PLUS 7.3 可以用,刚安装好

87737352 发表于 2011-9-25 13:45:11

yixiuxiu海友,刚安装好aspen PLUS 7.3 ,可以用,怎么安装,请发上来大家分享一下。

yixiuxiu 发表于 2011-9-25 15:48:08

上午发帖子早了点,很顺利的安装好了ASPEN PLUS 7.3,机器上本来就已经有7.1和7.2了,然后就发了帖子
刚才睡醒午觉点开了7.3,无比郁闷啊, lic不能用的,并且7.1和7.2也不能用了。
现在只能全部卸载掉,重新安装7.1和7.2了

给朋友们造成的误解,本人非常抱歉!

smx0525 发表于 2011-10-9 10:02:30

我在win7装的V7-1也是这种情况,但是已经按说明生成lic{:1106_364:}

xmy101 发表于 2011-11-7 20:00:34

郁闷,下了半天 还是没装起来。。。。

yunzaiyunshang 发表于 2011-12-19 22:10:46

我安的7.2但也出现了和楼主一样的情况。咋办?

gdszlwmg 发表于 2012-3-28 22:34:23

我在一个硬盘上安装成功了,换了一个硬盘就出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不是破解不成功,而是sql文件没有装好,我倒现在也没有解决,在慢慢琢磨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装过aspen V7.3 LIC 找不到,咋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