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装过aspen V7.3 LIC 找不到,咋解决
本帖最后由 lsslgq 于 2011-9-21 19:46 编辑装的时候用的V72产生的LICENSE文件 我是先已经装好并成功运行了,今天装了一个插件之后又不能用了,说checking license error 本帖最后由 lsslgq 于 2011-9-21 19:47 编辑
这是图图图。。
暂时没有破解lic。。。。。。
继续玩7.2,所以我一直没有下7.3 本帖最后由 c1234560 于 2011-9-21 20:13 编辑
有空看看先 下载了,没有lic。。 知道了,谢谢各位 目前没有办法,只能等待! 用以前的licgen生成许可,可以用的
imeagor于2011-9-21 21:47补充以下内容:
用以前的licgen生成许可,可以用的 imeagor 发表于 2011-9-21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以前的licgen生成许可,可以用的
咋用?至少给个方法吧?直接生成后,肯定不能直接用的。
过来打一下酱油! 许可就换热的能用别的都不行 aspen PLUS 7.3 可以用,刚安装好 yixiuxiu海友,刚安装好aspen PLUS 7.3 ,可以用,怎么安装,请发上来大家分享一下。 上午发帖子早了点,很顺利的安装好了ASPEN PLUS 7.3,机器上本来就已经有7.1和7.2了,然后就发了帖子
刚才睡醒午觉点开了7.3,无比郁闷啊, lic不能用的,并且7.1和7.2也不能用了。
现在只能全部卸载掉,重新安装7.1和7.2了
给朋友们造成的误解,本人非常抱歉!
我在win7装的V7-1也是这种情况,但是已经按说明生成lic{:1106_364:} 郁闷,下了半天 还是没装起来。。。。 我安的7.2但也出现了和楼主一样的情况。咋办? 我在一个硬盘上安装成功了,换了一个硬盘就出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不是破解不成功,而是sql文件没有装好,我倒现在也没有解决,在慢慢琢磨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