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研究一下!
我是搞换热器设计的,这个软件真的很不错,希望新GB150实行后它能够变得更实用!
我是搞换热器设计的,这个软件真的很不错,希望新GB150实行后它能够变得更实用!
ZDHZHF,,,,,,,MV,FJKFKKKFK
下来看一下如何?
经安装初步试用,所有功能都能使用,感谢楼主提供。
这么好的东西真是要好好谢谢楼主与大家一起分享
感谢楼主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软件
备用一下,不知道功能全不全
谢谢分享!!
不知什么原因安装补丁后,除塔器模块不能使用外,其它功能能使用,哪位高手能解决?
不知什么原因安装补丁后,除塔器模块不能使用外,其它功能能使用,哪位高手能解决?
l18c19 发表于 2010-7-26 14:08 http://meng.horse/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是没有破解完全把。。
谢谢分享了。
回复 1# Horse
哥,密码是多少?
下来学习下,谢谢楼主哈
回复 1# Horse
谢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有新的可以用了。
好软件,找好长十间了,化工容器计算!
下载一下啊啊
我下载后装后不能用呀,出现了以上的错误信息,麻烦各位这是咋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