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dm619 发表于 2012-2-24 14:49:24

Aspenone V7.3安装问题

本帖最后由 yuandm619 于 2012-2-24 15:17 编辑

安装过程中弹出下面的对话框

点“Ignore”忽略后又弹出一个对话框

这会只能点击取消,完了又出现这个对话框

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一下!不胜感激!
补充说明: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SP3 PRO



Horse 发表于 2012-2-24 14:54:45

什么操作系统?如果是win7的话。还是开始Administrator帐号安装试试。。
7.2以上版本安装都很蛋疼,

yuandm619 发表于 2012-2-24 15:17:28

Aspenone V7.3安装问题

Horse 发表于 2012-2-24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操作系统?如果是win7的话。还是开始Administrator帐号安装试试。。
7.2以上版本安装都很蛋疼,

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SP3 PRo



dongcheng985 发表于 2012-2-24 15:45:58

却是很蛋疼,我都高了三天了,还没装好

dixq 发表于 2012-3-2 20:51:09

7.3灰常好安装,我装了数次都没问题。按破解要求,没遇到任何问题。7.2我真是装了N次,都不成功。下载7.3试试吧

linyonghe 发表于 2012-3-2 22:59:38

我遇见更蛋疼的事
还没软禁来安装

CrossWorld 发表于 2012-3-5 20:36:49

dixq 发表于 2012-3-2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3灰常好安装,我装了数次都没问题。按破解要求,没遇到任何问题。7.2我真是装了N次,都不成功。下载7.3试 ...

哪里有7.3啊?1161408016@qq.com

sundancekid 发表于 2012-3-6 18:23:27

我装过7.1和7.3,7.2N遍也没装上,现在用着7.3,好用,好装!

gdszlwmg 发表于 2013-1-14 09:14:11

原来如此,谢谢分享

madow 发表于 2013-1-14 09:25:30

sundancekid 发表于 2012-3-6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装过7.1和7.3,7.2N遍也没装上,现在用着7.3,好用,好装!

哪里有7.3啊?费了3天劲下了个7.2,装了2天才装上,感觉跟7.1没什么区别啊,想下个7.3看看。

lcubb 发表于 2013-1-14 11:37:22

不一定非得以管理员身份安装呀,装7.2 最好用win7旗舰版。

KK4122029 发表于 2013-1-26 00:27:51

7.2 最好用win7旗舰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penone V7.3安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