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好强大 发表于 2012-3-24 18:01:56

关于换热器入口管线设安全阀的问题

今天看到一换热器,在管程入口管线上设了一个安全阀,管程内走的是工艺介质,壳层走的是循环冷却水,小弟有的不懂了,这样的设置究竟是为了什么,哪位大侠能详细解释下,感激不尽!

hanpingsiping 发表于 2012-3-24 18:01:56

保证管线的安全
是工艺管线的安全阀,不是设备的安全阀

sundancekid 发表于 2012-3-24 18:01:56

这个安全阀是装在管道上的,保护与管道相连的上下游的设备。

biggerman01 发表于 2012-3-25 11:05:16

确定是安装在管程的?安装在壳程还有可能,或者也是我无知了
{:1106_363:}

taiken 发表于 2012-3-25 11:51:43

估计你进料是气相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换热器入口管线设安全阀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