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享好资料
看看 洛阳院的规定
非常好,必须支持
楼主,所采用的规范有没有更新哦{:1106_362:}
看看设计院的规范,迈出规范化设计的第一步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马后炮化工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谢谢楼主,辛苦了啊
好东西就给予支持,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电机功率:P=1.732×U×I×cosφ
电机转矩:T=9549×P/n;
电机功率 转矩=9550*输出功率/输出转速
转矩=9550*输出功率/输出转速
P = T*n/9550
公式推导电机功率,转矩,转速的关系功率=力*速度P=F*V---公式1转矩(T)=扭力(F)*作用半径(R)
推出F=T/R
---公式2线速度(V)=2πR*每秒转速(n秒)
=2πR*每分转速(n分)/60=πR*n分/30-
--公式3将公式2、3代入公式1得:
P=F*V=T/R*πR*n分/30 =π/30*T*n分-----P=功率单位W, T=转矩单位Nm, n分=每分钟转速单位转/分钟
如果将P的单位换成KW,那么就是如下公式:
P*1000=π/30*T*n
30000/π*P=T*n
-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原文地址:http://meng.horse/thread-43003-1-1.html
很不错的东西,学习一下啊。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马后炮化工论坛真好!
感谢楼主分享,收下了
好资料 学习学习 楼主辛苦啦
遇到这样的好帖子,我总是毫不犹豫的顶了!
感謝樓主分享 感激不進
下载收藏,谢谢
不错的东西。谢谢分享
好东西,好东西,大家分享,顶!
太好了,若是真的给我的帮助太呆了!我觉得马后炮化工论坛是注册对了!
楼主太好了,我们就应该多看各个设计院的一些规范!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