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新手初学教程
由于今年参加了三井杯,是一个新手,所以想求教。需要一本关于aspen的教程,最好是可以复制打印出来的东西,不要视频之类。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1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给我发个吧,做毕设用呀1036135858@qq.com 都是参加三井杯的同学,能给我也发一份资料吗??多谢!! 求ASPEN 学习资料啊!!! 参加三井杯,需要学习啊 妮妮910 发表于 2012-6-14 10:58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加油!!!! 论坛里这么多资料,自己找啊 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原文地址:http://meng.horse/thread-45693-1-1.html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1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可以给我也发一份吗?我想学学这个软件,学校不是太好,没有教,想自学一下,谢谢。zhoujunwit@163.com
终于安装成功鸡动啊但是不会用啊 来找教程啊 周俊wit 发表于 2012-6-12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给我也发一份吗?我想学学这个软件,学校不是太好,没有教,想自学一下,谢谢。
呵呵,共勉。。学校好不好关系并不大。。对吧。。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3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共勉。。学校好不好关系并不大。。对吧。。
呵呵,对,谢谢鼓励。邮件收到了,非常感谢。
做课程设计需要用到,正好学一下,谢谢 可以给我也发一份吗?我也想学习下这个软件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1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659358639@qq.com,麻烦你帮我也传点资料吧 新手,感谢前辈。学习学习 周俊wit 发表于 2012-6-13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对,谢谢鼓励。邮件收到了,非常感谢。
嘿嘿,不个气。。以后有好资料要记得共享呦。。 刘国强 发表于 2012-6-14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59358639@qq.com,麻烦你帮我也传点资料吧
刚看到,这就给你发一下。。 多谢呀,美女,你真是太美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