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妞。 发表于 2012-6-9 15:06:02

Aspen新手初学教程

由于今年参加了三井杯,是一个新手,所以想求教。需要一本关于aspen的教程,最好是可以复制打印出来的东西,不要视频之类。

飞龙在天不潜水 发表于 2012-6-9 15:06:02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1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给我发个吧,做毕设用呀1036135858@qq.com

凉尘 发表于 2012-6-9 15:06:02

都是参加三井杯的同学,能给我也发一份资料吗??多谢!!

肥肥哥 发表于 2012-6-9 15:06:02

求ASPEN 学习资料啊!!!

化工学习者 发表于 2012-6-9 15:06:02

参加三井杯,需要学习啊

高糊涂 发表于 2012-6-9 15:06:02

妮妮910 发表于 2012-6-14 10:58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加油!!!!

忆夜泡泡 发表于 2012-6-9 22:18:26

论坛里这么多资料,自己找啊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1 11:28:22

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kingdomway 发表于 2012-6-11 14:58:00

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原文地址:http://meng.horse/thread-45693-1-1.html

周俊wit 发表于 2012-6-12 10:04:16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1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可以给我也发一份吗?我想学学这个软件,学校不是太好,没有教,想自学一下,谢谢。zhoujunwit@163.com

elementzhou 发表于 2012-6-12 12:32:02

终于安装成功鸡动啊但是不会用啊 来找教程啊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3 15:58:01

周俊wit 发表于 2012-6-12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给我也发一份吗?我想学学这个软件,学校不是太好,没有教,想自学一下,谢谢。

呵呵,共勉。。学校好不好关系并不大。。对吧。。

周俊wit 发表于 2012-6-13 21:17:56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3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共勉。。学校好不好关系并不大。。对吧。。

呵呵,对,谢谢鼓励。邮件收到了,非常感谢。

xiaomei24 发表于 2012-6-14 01:26:06

做课程设计需要用到,正好学一下,谢谢

妮妮910 发表于 2012-6-14 10:58:44

可以给我也发一份吗?我也想学习下这个软件

刘国强 发表于 2012-6-14 13:29:06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1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参加了,你留个邮箱吧,我给你发些资料。

659358639@qq.com,麻烦你帮我也传点资料吧

buaa4gaowei 发表于 2012-6-14 19:35:04

新手,感谢前辈。学习学习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5 07:11:22

周俊wit 发表于 2012-6-13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对,谢谢鼓励。邮件收到了,非常感谢。

嘿嘿,不个气。。以后有好资料要记得共享呦。。

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2-6-15 07:13:51

刘国强 发表于 2012-6-14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59358639@qq.com,麻烦你帮我也传点资料吧

刚看到,这就给你发一下。。

刘国强 发表于 2012-6-15 18:35:48

多谢呀,美女,你真是太美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pen新手初学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