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家都意思到了但又几个人愿意去虚心学习呢?
好好 ,同意
听楼主一席话,让我们这些刚参加工作的化工工人明白了今后的方向,醍醐灌顶啊。
的确,我么么要成长的还很多,富化世界,一步一步来
讲的很诚恳啊
虽然现在才开始起步,但却是醍醐灌顶啊
我们还是个初学者 学习的过程远比结果好坏重要
谢谢楼主的宝贵意见,对我们可能会很有用
楼主说得很好呢,受教了额
希望自己能在这次比赛中有所收获!
说的太贴切实际了,真好!
有了新的认识谢谢
很感谢楼主的分享,对于正在准备比赛的我们心态的转变有很大的帮助,会让我们更沉着,更重视过程,体会设计的内涵!
说的太好了{:1106_362:}
说得很有道理,受教了!{:1106_362:}
我刚刚开始准备比赛,感觉很受用,不能浮躁
说的真是好~应该放正心态
顶一个 谨遵教诲
总之,现在觉得楼主说得很有道理!!说得好!!
一语点醒浮躁人,感觉对这个比赛看的透彻了点,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