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马论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化工配管设计交流』
› (D/t>100))与(D/t<40)计算方法有什么区别
Ellipse
发表于 2012-8-23 11:27:59
(D/t>100))与(D/t<40)计算方法有什么区别
大管径,薄壁厚的管道((D/t>100))与一般的汽水管道(D/t<40)计算不太一样?,除了肋、局部方面的分析,还有什么区别、
Ellipse
发表于 2012-8-23 13:09:29
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和规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t>100))与(D/t<40)计算方法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