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 v7.3安装问题
file:///C:/Users/samsung/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010445876/QQ/WinTemp/RichOle/ILY600~ 安装过程中跳出这个对话框,我选择“否”继续安装,虽然aspen安装成功,但是打开时说unable to acquire aspenplus license。我查了很多解决license问题的办法,都没用。求大神帮忙啊求救,谁来帮助我安装aspen plus 7.3 win7,过程总会在最后一步出现错误,在下QQ号1017956468 看来还是用我的V7.2比较妥当。 大脸哥 发表于 2012-9-16 12:06
这是一楼没发出来的图,跪求大神啊
7.3即使安装成功了也要文件替换才能用,文件替换了很不稳定,还不如用7.2 请问一下你们有谁的7.3安装好了,能联系下我的QQ:270292790ME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9-14 22:34
看来还是用我的V7.2比较妥当。
那你有7.2的安装包没 这是一楼没发出来的图,跪求大神啊 你什么操作系统啊?? Horse 发表于 2012-9-16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什么操作系统啊??
win7.我放弃了,重装了一个v7.2。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 http://wenku.baidu.com/view/e79d90e8172ded630b1cb658.html,按此步骤安装成功。不过中间有点不一样,截图SQL那段应该在最前面。用administrator生成license文件,最后把STRGXI2.dll拷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Hyprotech\Shared中即可。用V7.3自身提供的SQL与.net安装程序。我的系统为XPSP3安装版。 请问您现在解决了吗?我安装完成后也出现这种情况了,不知道咋回事。能说说你的解决方法吗?小弟感激不尽!
我的也是,不知咋搞 现在不敢弄新的,凑合着用7.2 win8下装7.3也是没有问题的,按操作指南一步步进行就可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