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ph 发表于 2012-10-21 20:44:28

bkqcycyqm 发表于 2012-10-21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软件还没有用过。

还是要谢谢你!

dzy3917 发表于 2012-10-22 09:35:59

应该可以创建块,新建选项板,在进行拖动吧 ,,,,我不知道行不,你试试,

2156751 发表于 2012-10-22 17:14:55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马后炮化工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采用AutoCAD Plant 3D画P&ID图形的时候碰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