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马论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化工配管设计交流』
› 采用AutoCAD Plant 3D画P&ID图形的时候碰到的问题
hanph
发表于 2012-10-21 20:44:28
bkqcycyqm 发表于 2012-10-21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软件还没有用过。
还是要谢谢你!
dzy3917
发表于 2012-10-22 09:35:59
应该可以创建块,新建选项板,在进行拖动吧 ,,,,我不知道行不,你试试,
2156751
发表于 2012-10-22 17:14:55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马后炮化工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采用AutoCAD Plant 3D画P&ID图形的时候碰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