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钓鱼 发表于 2013-1-21 12:44:36

aspenplus7.2的汉化包

请教那位好心的马友有aspenplus7.2的汉化包,给分享一下。

胜源毅 发表于 2013-1-21 12:59:35

论坛资源很多的,还是比较容易寻找的。。。

罗修绝 发表于 2013-1-21 13:26:06

有彻底汉化的吗?

SuperDJ 发表于 2013-1-21 13:28:17

{:1106_366:}觉得还是英文的看的顺点,汉化得不完全的一下中文一下英文看得很别扭~!

晴明月 发表于 2013-1-21 13:30:25

没有完全汉化的版本吧?英文的用着也不错啊

tdl522 发表于 2013-1-21 14:39:36

汉化没意义!正版用户有language package!

三聚甲醛 发表于 2013-1-21 14:49:22

非正版用户 伤不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penplus7.2的汉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