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2000 发表于 2013-1-24 14:06:35

<2013-01-24>win8企业版+Aspenone8+有图+有真相+分享

本帖最后由 kill2000 于 2013-1-24 19:37 编辑

小a的下载源来之某马友,和某网站
再次表示感谢某马友,感谢某网站
目前测试
一切正常
分享一下,欢迎交流 ^_^
系统win8企业版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3
office是2007 大客户版
aspenone 8
上图,不罗嗦
...
1、我的操作系统


2、我的杀毒软件

3、我的win8的开始菜单情况

4、安装aspenone8以后的开始菜单


5、aspen one 8相关组件










6、我的office 2007


marsmark 发表于 2013-1-24 14:06:35

我以前安装上了,重新安装又找不到License了,不知道哪个步骤又不多了,烦呀。
你的有图有真相只有安装结果没有过程呀,看不出来是怎么安装的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1-24 14:06:35

能不能给个下载地址呢?

gdszlwmg 发表于 2013-1-24 14:06:35

按马哥的做,没错

huangqr 发表于 2013-1-24 14:52:40

有图才有真相。

三不如 发表于 2013-1-24 15:05:19

哪里能够下载得到

xiaoxiao2181 发表于 2013-1-24 15:13:09

网上下载不给力啊,楼主在哪下载的

CrossWorld 发表于 2013-1-24 15:27:33

不知这个enterprise版本怎么激活,pro版是激活了。

longkui1990 发表于 2013-1-24 15:30:53

坐等牛人更新

longkui1990 发表于 2013-1-24 15:30:56

坐等牛人更新

longkui1990 发表于 2013-1-24 15:30:58

坐等牛人更新

Horse 发表于 2013-1-24 15:32:43

以前发布的那个就是有win8 64位系统的经验,,基本没问题

licmzx 发表于 2013-1-24 15:37:03

好像aspen plus 的Economics功能用不了呢

SDT 发表于 2013-1-24 17:34:58

至今还在XP中

837565410 发表于 2013-1-24 18:18:32

v8.0稳定吗 ? 很想试一下

zhangjx73 发表于 2013-1-24 18:20:54

WIN7还未学好,新的又来了

花寶貝 发表于 2013-1-24 18:41:13

CrossWorld 发表于 2013-1-24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这个enterprise版本怎么激活,pro版是激活了。

我的V7,2的就差配置文件了企業數據庫也沒用起
請問   你們的7.2的企業數據庫能用不啊?

jiaohw910 发表于 2013-1-24 18:55:05

win8在哪里下载的哇,aspen8呢,最想要这两个呢

zghzlj 发表于 2013-1-24 19:54:00

恭喜楼主,XP3 32位8.0装了N遍还未成功的兄弟飘过,本来还以为是office版本的问题,又重新下了个2010,看了楼主的帖子之后感觉又没必要再安装了,估计是系统的问题了,考虑下是不是要重装系统了,╮(╯▽╰)╭。。。唉。。。。。

CrossWorld 发表于 2013-1-24 20:51:38

花寶貝 发表于 2013-1-24 1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V7,2的就差配置文件了企業數據庫也沒用起
請問   你們的7.2的企業數據庫能用不啊?

可以用,你安装sql2005的时候中间有一步需要选择sql与windows混合验证模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3-01-24>win8企业版+Aspenone8+有图+有真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