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win8企业版+Aspenone8+有图+有真相+分享
本帖最后由 kill2000 于 2013-1-24 19:37 编辑小a的下载源来之某马友,和某网站
再次表示感谢某马友,感谢某网站
目前测试
一切正常
分享一下,欢迎交流 ^_^
系统win8企业版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3
office是2007 大客户版
aspenone 8
上图,不罗嗦
...
1、我的操作系统
2、我的杀毒软件
3、我的win8的开始菜单情况
4、安装aspenone8以后的开始菜单
5、aspen one 8相关组件
6、我的office 2007
我以前安装上了,重新安装又找不到License了,不知道哪个步骤又不多了,烦呀。
你的有图有真相只有安装结果没有过程呀,看不出来是怎么安装的 能不能给个下载地址呢? 按马哥的做,没错 有图才有真相。 哪里能够下载得到 网上下载不给力啊,楼主在哪下载的
不知这个enterprise版本怎么激活,pro版是激活了。 坐等牛人更新 坐等牛人更新 坐等牛人更新 以前发布的那个就是有win8 64位系统的经验,,基本没问题
好像aspen plus 的Economics功能用不了呢 至今还在XP中 v8.0稳定吗 ? 很想试一下 WIN7还未学好,新的又来了 CrossWorld 发表于 2013-1-24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这个enterprise版本怎么激活,pro版是激活了。
我的V7,2的就差配置文件了企業數據庫也沒用起
請問 你們的7.2的企業數據庫能用不啊?
win8在哪里下载的哇,aspen8呢,最想要这两个呢 恭喜楼主,XP3 32位8.0装了N遍还未成功的兄弟飘过,本来还以为是office版本的问题,又重新下了个2010,看了楼主的帖子之后感觉又没必要再安装了,估计是系统的问题了,考虑下是不是要重装系统了,╮(╯▽╰)╭。。。唉。。。。。 花寶貝 发表于 2013-1-24 1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V7,2的就差配置文件了企業數據庫也沒用起
請問 你們的7.2的企業數據庫能用不啊?
可以用,你安装sql2005的时候中间有一步需要选择sql与windows混合验证模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