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人在安装ASPEN 时越到过我这样的情况吗?
我之前安装了一个aspen7.2,里面没有exchanger design & Rating 组件,昨天有下载了一个7.3版本的,安装了也是没有这个组件,想请问是这个组件改名了还是我的包里就是没有这个组件,这个组件可以单独下载吗?求指教、求种子、求资源! stefaniehebe 发表于 2013-1-27 10:37我的问题已经解决,我之前这样做没有成功,但是昨天试了一下又可以了,再次多谢各位高人的指点,就此谢过!
lz能给个**链接吧,我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打一架啊 发表于 2015-5-21 17:06
lz能给个**链接吧,我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这要看你安装什么版本,7.2和7.3安装界面中要选,大约运行后第一个或第二个画面吧,有个选项切换,我现在用V8.0的不记得这个界面了, 打一架啊 发表于 2015-5-21 17:06
lz能给个**链接吧,我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如果用V7.2版,我的这个求助贴的第一个回答我问题的有个图片你参考下。 如图:for upgrade里选择安装 没有听说过这个组件。为什么非要这个组件呢? 两个软件能集成到一块就好了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1-25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听说过这个组件。为什么非要这个组件呢?
马上要求设计换热器啊,必须用。
zrccyj 发表于 2013-1-25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个软件能集成到一块就好了
这两个组件是分开的吗?你们安装的时候也是分着安装的吗?
应该是一个换热器设计组件。Aspen有换热器设计选型的功能,不需要单独装。但你说的这个组件应该是一个单独的软件。 我的问题已经解决,我之前这样做没有成功,但是昨天试了一下又可以了,再次多谢各位高人的指点,就此谢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