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0811 发表于 2013-1-26 13:33:40

ASPENONE V8.0安装成功

ASPENONE V8.0安装成功,用起来还是可以,没有了以前7.2-7.3版本的毛病了,吼吼

837565410 发表于 2013-1-26 13:59:59

本帖最后由 837565410 于 2013-1-26 15:11 编辑

请教一下,7.2-7.3版本有什么毛病啊?

xiaocaikiller 发表于 2013-1-26 14:14:46

楼主安装过程是怎样的?

落叶 发表于 2013-1-26 19:06:15

恭喜了
我还没有下载呢

zl0811 发表于 2013-1-28 11:51:38

837565410 发表于 2013-1-26 1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一下,7.2-7.3版本有什么毛病啊?

我装的老弹出一些对话框,烦人的 很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1-28 17:02:41

楼主很厉害呀,我连安装文件还没有呢?

xiaoxiao2181 发表于 2013-1-28 18:53:48

楼主安装过程是怎样的,我的怎么老提示加载lic错误

SuperDJ 发表于 2013-1-28 21:18:53

7.2有什么问题?{:1106_368:}{:1106_368:}{:1106_368:}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1-30 00:03:39

楼主很厉害呀,这么快就用上v8.0了,惭愧惭愧。

qi459543637 发表于 2013-1-30 15:17:37

楼主,太厉害了!能不能给小弟我发个安装教程哈?小弟感激万分 loveyupeng123@163.com

cjzjmax 发表于 2013-1-30 17:14:00

对啊,请教下是如何安装成功的啊

lishb 发表于 2013-1-31 08:18:56

论坛里面早就有了8.0,赶快下载吧

zhangjun8369 发表于 2013-1-31 08:29:12

强烈要下载下来试试,毕竟稳定最重要

波波 发表于 2013-1-31 08:32:53

论坛V8的下载地址
能否给个链接

zxf824163029 发表于 2013-1-31 08:44:57

那可以下载啊

madow 发表于 2013-1-31 09:29:02

本帖最后由 madow 于 2013-2-6 13:38 编辑

波波 发表于 2013-1-31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V8的下载地址
能否给个链接
论坛里有个4g的还有个7g的,你自己下吧。

zjwmcl 发表于 2013-1-31 12:00:44

dvd1和dvd2都要安装吗?

xuting 发表于 2013-1-31 15:23:18

装DVD1就OK了。我已经装好了,基本没有问题。

qyf 发表于 2013-1-31 15:39:49

我下载了DVD1 DVD2 不智如何暗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PENONE V8.0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