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ONE V8.0安装成功
ASPENONE V8.0安装成功,用起来还是可以,没有了以前7.2-7.3版本的毛病了,吼吼 本帖最后由 837565410 于 2013-1-26 15:11 编辑请教一下,7.2-7.3版本有什么毛病啊? 楼主安装过程是怎样的? 恭喜了
我还没有下载呢 837565410 发表于 2013-1-26 1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一下,7.2-7.3版本有什么毛病啊?
我装的老弹出一些对话框,烦人的 很 楼主很厉害呀,我连安装文件还没有呢? 楼主安装过程是怎样的,我的怎么老提示加载lic错误 7.2有什么问题?{:1106_368:}{:1106_368:}{:1106_368:} 楼主很厉害呀,这么快就用上v8.0了,惭愧惭愧。 楼主,太厉害了!能不能给小弟我发个安装教程哈?小弟感激万分 loveyupeng123@163.com 对啊,请教下是如何安装成功的啊
论坛里面早就有了8.0,赶快下载吧 强烈要下载下来试试,毕竟稳定最重要 论坛V8的下载地址
能否给个链接 那可以下载啊 本帖最后由 madow 于 2013-2-6 13:38 编辑
波波 发表于 2013-1-31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V8的下载地址
能否给个链接
论坛里有个4g的还有个7g的,你自己下吧。
dvd1和dvd2都要安装吗? 装DVD1就OK了。我已经装好了,基本没有问题。 我下载了DVD1 DVD2 不智如何暗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