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ts20 发表于 2013-1-30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能下载么
这个能下载。
imeagor 发表于 2013-1-30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盼望doc dvd和 localization media,不知道何时发布
现在还无法获取,你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或者使用你自己已下好的7.0/7.1/7.2/7.3版本的技术文档。
谢谢,看看怎么样。。
2个帖子什么不一样 啊
xiaofee 发表于 2013-1-31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个帖子什么不一样 啊
你仔细看一下就能看清楚区别和联系。
为什么要分为DVD1和DVD2呢?
谢谢楼的的提供
哈哈哈哈{:1106_362:}{:1106_362:}{:1106_362:}
楼主辛苦.....体验体验
好资料,谢谢分享!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极好的东西。谢谢分享
太好了,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好东西啊,感谢楼主!!!
楼主,能否给出DVD2的安装教程哦,装了几次都出错,补丁不会打
wudi200438 发表于 2013-2-2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能否给出DVD2的安装教程哦,装了几次都出错,补丁不会打
先启用IIS服务。
zjwmcl 发表于 2013-1-31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要分为DVD1和DVD2呢?
因为DVD9(双层D9)光盘容量为8.5GB。如果是做成一个光盘镜像,会导致容量超出DVD9光盘容量,刻录失败。那么你可能会问为何不做成蓝光光盘镜像?因为aspen发布给客户的光盘只有DVD光盘,没有蓝光光盘BDVD。
虽然暂时用不上,但楼主的辛苦还是得顶一顶!
下载下来先看看,对系统有要求吗
zhonghualong 发表于 2013-2-6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载下来先看看,对系统有要求吗
有软件和硬件两方面的要求。具体要求你自己去aspen网站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