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 64位家庭普通版有人成功装上V8.0吗
不想重装系统 想问下有人装成功吗? 看来win7 64位机不是什么好东西,以前在XP上用的很多东西都装不成! 家庭版的系统一般来讲功能都不太全我的没有安装成功,setup点开运行不了,没反应。。。
可以吧,有64位的。 我的64位WIN7安装V8成功,原来安装的SQL2005要升级到2008。但V8的Aspen plus只有32位的。界面与前面版本区别很大。 xipx 发表于 2013-1-27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64位WIN7安装V8成功,原来安装的SQL2005要升级到2008。但V8的Aspen plus只有32位的。界面与前面版本区别 ...
那到底是有没有安装成功呢。。还是部分成功。。。
64位旗舰系统成功运行,
64位系统可以运行32位软件,但是32位系统不能运行64位软件,我直接选的32-bit。
教程可以看看32系统注意事项的那个新帖 ps122 发表于 2013-1-27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庭版的系统一般来讲功能都不太全
我没有安成功,正在下载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