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定 发表于 2013-2-1 11:49:07

问个问题,安装ASPEN的

下载了DVD1和DVD2,请问有啥区别

lz1990 发表于 2013-2-1 11:49:07

安DVD1,就够了

嘻哈一时JACK 发表于 2013-2-1 11:49:07

好像那俩都不需要安装啊

华歆 发表于 2013-2-1 11:49:07

我记得给我们培训的ASPEN工程师说DVD1是安装部分,DVD2是aspen阅读说明参考等文件,使用aspen只要安装DVD1即可,反正我记得我问了后就是这样给我说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总之你安装DVD1即可,选择好你需要的安装组件就行。

待定 发表于 2013-2-1 11:50:08

自己支持,大家帮助我

待定 发表于 2013-2-1 12:56:05

cao808 发表于 2013-2-1 1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DVD1里面是工程模拟软件,DVD2里面是工厂设计模拟软件。

QINGWEN请问有啥区别,?

zxf824163029 发表于 2013-2-1 13:49:23

这两个都要安装吗

zhangjun8369 发表于 2013-2-1 13:54:02

每个版本 都是这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安装ASPE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