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TS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請問ASPEN如何輸出流程圖??

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流程跑完後希望可以把流程圖輸出(不是直接複製

類似下面的這種圖,不知道ASPEN有沒有辦法直接輸出??

因為我之前都是直接全選 然後複製

請各位多多幫忙,謝謝:D

胜源毅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这是一个很好的话题,不太清楚如何输出这种流程图,只能说一下我知道的内容。

流程图上显示温度和压力:
Tools - options - results view 选择temperature和pressure

然后是增加注释
view – toolbar – draw 然后可以添加注释了

只知道这些了
新年快乐!!!

zhdgzhdg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或者选定直接复制。

cowardy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没用过,帮顶一下吧。

comeonares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FILE---save as---dwg文件即可,打开必须装CAD

小柳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comeonares 发表于 2013-2-8 1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ILE---save as---dwg文件即可,打开必须装CAD

有这样用的吗?-,-

tianshanxue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1106_362:}
路过,看看

CZTS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各位大大好 我目前找到的方法是利用VISIO手動慢慢畫......

zzhuxiann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1106_362:}
路过,看看

zhangyili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在flowsheet上添加标注,然后打印flowsheet

花林似霰 发表于 2013-2-8 04:39:24

添加注释然后选择PDF model,在该模式下修改流程图不会影响任何计算,只修改画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請問ASPEN如何輸出流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