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SPEN如何輸出流程圖??
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流程跑完後希望可以把流程圖輸出(不是直接複製類似下面的這種圖,不知道ASPEN有沒有辦法直接輸出??
因為我之前都是直接全選 然後複製
請各位多多幫忙,謝謝:D
这是一个很好的话题,不太清楚如何输出这种流程图,只能说一下我知道的内容。
流程图上显示温度和压力:
Tools - options - results view 选择temperature和pressure
然后是增加注释
view – toolbar – draw 然后可以添加注释了
只知道这些了
新年快乐!!! 或者选定直接复制。 没用过,帮顶一下吧。 FILE---save as---dwg文件即可,打开必须装CAD comeonares 发表于 2013-2-8 1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ILE---save as---dwg文件即可,打开必须装CAD
有这样用的吗?-,-
{:1106_362:}
路过,看看 各位大大好 我目前找到的方法是利用VISIO手動慢慢畫...... {:1106_362:}
路过,看看
在flowsheet上添加标注,然后打印flowsheet 添加注释然后选择PDF model,在该模式下修改流程图不会影响任何计算,只修改画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