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1987 发表于 2013-2-21 15:26:01

Aspen 7.3 安装不上了啊 求大神帮忙

本来在论坛下了个7.3 很乐呵的 可是照着安装说明装了好多次都不行啊
就是在SQL Server2005安装完了以后就没了 让我找setup.exe 也没有啊
愁死人了 找不到啊 求帮助!!! 谢谢了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2-21 15:26:01

在本论坛里搜一下,关于Aspen安装教程的帖子很多的。看看这个教程,很详细的,http://meng.horse/thread-58538-1-1.html

helloe1987 发表于 2013-2-21 15:26:01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2-21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本论坛里搜一下,关于Aspen安装教程的帖子很多的。看看这个教程,很详细的,http://meng.horse/thr ...

不是,我只要是找不到那个setup啊 您有别的安装包能传给我吗 谢谢了

dpz1225 发表于 2013-2-21 15:26:01

点product就下一步了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2-21 15:26:01

就是用虚拟光盘安装的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pen 7.3 安装不上了啊 求大神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