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2006破解版安装N次出现问题,望高手帮助
安装aspen时,按照网上的安装教程安装总是出现错误,截图如下:E:\1E:\2 新手,各位大侠指导一下怎么发图片? 看不到图哦。。。~~~ 就用新版的7.1、7.2之类的嘛 看不到图哦。。。~~~谢谢大家,让大家麻烦了直接写文字吧
Microsoft NET Framework1.1(窗口标题)
Error1310 ,error writing to file: System.Runtime.Seralization.soap.dll Verify that you have acess to that directory
退出后又有如下对话框:
AspenTech Installer(标题):
There is a problem with installing NET framework.The error return code was 1603.Installation can not preceed
是不是NET Framework出了问题? 刚开始安装的是NET framework4.0,后来才发现应该用NET Framework2.0,于是将4.0卸载。但是安装2.0时,总是提示NET framework2.0已安装,将注册表用金山卫士清理了也不行,哪位高手可以指导一下?或者装另一个版本的aspen(最好带安装教程)?太纠结了{:1106_364:} 我的系统自带的是Linux的,后来重装的win7,32位。后来装CAD时蓝屏,又重新安装的驱动(机器自带的)。 ASPEN2006版本是集成NET.Framework和SQL的,不需要另装,你要将注册表中的东西也删掉才行 阳光迷雾 发表于 2013-3-9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SPEN2006版本是集成NET.Framework和SQL的,不需要另装,你要将注册表中的东西也删掉才行
能否求教一下怎么将注册表清理? comjack 发表于 2013-3-9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否求教一下怎么将注册表清理?
打开你的注册表编辑器,把有关NET.Framework的都删除,不知道命令的自己百度下
阳光迷雾 发表于 2013-3-9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开你的注册表编辑器,把有关NET.Framework的都删除,不知道命令的自己百度下
谢谢,自己回去好好查查。{:1106_392:}
可能是aspen文件丢失 想不开,用win7系统后使用驱动精灵之类的软件下载安装适合你电脑的驱动程序。而后安装V7版本后V8版本的aspen one就行了。2006的实在是太旧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