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已经过期了,麻烦楼主重新放一下,或者直接发给我。谢谢!benlolo@126.com
期待很久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不懂啊,什么软件??
已经过期了,麻烦楼主重新放一下,或者直接发给我。谢谢!yan_an_2008@163.com
楼主辛苦了 多谢了
这么犀利,论坛资源杠杠的
白高兴一场,过期了
下载下来看看
谢谢,不知道有没有PDMS的接口
这个能安装不?
收藏了,谢谢分享
有软件吗?需要下载看看。呵呵……看你头像跟一个师姐挺像的。请问你姓王是吗?
这个也有,太强了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pevylin 发表于 2013-3-28 0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其实也挺纠结的,现在那个hasp一直无法卸载,怪麻烦的。
重做系统,怎样呢?
谢谢分享,能在WIN7上装吗?
正需要这个东西,谢谢楼主
楼主,这个中转站过期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