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2011651024 发表于 2013-4-17 09:08:23

物流经过泵之后物流的量就变了是怎么回事啊

输入的物流有有一个物质是一百多kmol/h,当加入泵以后,就变成了二百多了,泵的条件只有1.1bar,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啊

晴明月 发表于 2013-4-17 09:08:23

楼主,你就不能传个BKB文件吗?这样怎么给你解决啊

罗修绝 发表于 2013-4-17 09:08:23

无文件无真相...{:1106_365:}

Hermit522 发表于 2013-4-17 09:08:23

上传一个bkp文件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物流经过泵之后物流的量就变了是怎么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