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 发表于 2013-4-24 12:09:37

请教关于用ASPEN中RYield(产率)反应器

请教关于用ASPEN中RYield(产率)反应器,我用它模拟一个气液反应,空气为一股进料,异丙苯(含杂质)等一股进料,然后我知道进料的体积组成,分别知道反应后“气相”的体积组成,“液相”的质量组成,但是PYield模型只有一个出口,而我需要气体和液体分别从反应器出来,请高手指教,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帘外修竹 发表于 2013-4-24 12:09:37

反应器后加个塔,液体再回循环来

胜源毅 发表于 2013-4-24 12:09:37

只能后面加一个分离

yy24king 发表于 2013-4-24 12:09:37

两相分离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用ASPEN中RYield(产率)反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