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149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谢谢楼主分享 这是我想要 的啊

肯德基卖拉面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大贺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一定是很好的资料 让我看看!!!!!

baolei66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找了好久的东西

诺亚方舟之父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我也要,我也要!

闹够了没有?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希望可以找到有用的

阳光雨露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我现在就需要这个楼主太给力了!!!!!!!!!!!!

小小小白菜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 双氧水制备环氧丙烷的动力学方程式什么?

海壳贝贝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最近找资料找的头痛啊,谢谢分享

火爆浪子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谢谢资料太有用了

jiangpeng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谢谢马哥的分享

谁悲失路人?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感谢楼主,您辛苦了

Cx撞地球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拿着水杯 路过 么么哒

qqwdmm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谢谢。学习了。让我看一下呗

k1990131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这个还真的不好找的{:1106_361:}

ygd199155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看看看啊看啊看啊看吧!!!!!!!!!!!!!!!

勿语伦比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看看,同求啊!

绿坊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归尘 发表于 2013-4-25 23:47
其实,这个还得看你是在什么反应环境下面吧
多百度谷歌,应该可以找到的,学会用关键词进行文献检索。
这 ...

我不赞同你上传资料的做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比赛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大家知道如何通过各种文献途径去查询资料。而且双氧水制环氧丙环是一个成熟的动力学,中国知网可以找到。试问,有哪个高校大学里面没有买中国知网的使用权?那些同学想都不想就想着从论坛上上要资料,其实查询的过程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hgd1202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不太好找,我们已经找了好久了

伊风 发表于 2013-4-25 23:38:21

{:1106_366:}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双氧水制备环氧丙烷的动力学方程式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