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 license
请教高手win7旗舰版32位 下安装 aspen plus7.3 ,打开时提示: unable to acquire aspen plus license ,如何解决,谢谢 想问一下license补丁怎么装啊,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了 已经有很多帖子说明这个问题,自己搜索下。 tdl522 发表于 2013-5-16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经有很多帖子说明这个问题,自己搜索下。
给个链接吧,多谢 我去,,,,不会搜索啊,,是不是会怀孕啊
怀孕了我们论坛帮你抚养。 Horse 发表于 2013-5-16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不会搜索啊,,是不是会怀孕啊
怀孕了我们论坛帮你抚养。
刚用不好意思,搜到了一些但是还没解决 天大应该有正版的啊,直接用正版。 tdl522 发表于 2013-5-16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大应该有正版的啊,直接用正版。
没有……天大很穷的 貌似缺少授权文件。 呵呵,问题很简单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87737352 发表于 2013-5-16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缺少授权文件。
安装.net 3.5时只显示有提取文件过程之后就没了没有提示安装,是不是这步有问题? 1592203609 发表于 2013-5-16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问题很简单
安装.net 3.5时只显示有提取文件过程之后就没了没有提示安装,是不是这步有问题?大神求解!要不加我qq834460083,多谢 xyz_134 发表于 2013-5-16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如果会请帮忙,谢谢! 呵呵,如果你的系统是win7,不需要安装那个 1592203609 发表于 2013-5-16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如果你的系统是win7,不需要安装那个
win7旗舰版的32位,自带.net4但是3.5装不上,不用装吗?那为什么SOL一直装不好呢,我全卸载了想再装一遍但是SOL一直装不上了,大神加我qq吧,834460083,多谢!快考试了,急用! 1592203609 发表于 2013-5-16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如果你的系统是win7,不需要安装那个
这是SOL安装过程中的选项,麻烦您看看哪里错了,谢谢
1592203609 发表于 2013-5-16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如果你的系统是win7,不需要安装那个
还有安装aspen时提取license数据这个过程非常慢不知道为啥 呵呵,你这个问题我解决不了
你的SQLServer第一次安装的时候弄出了问题;系统受到破坏;我无能为力 天水淡月 发表于 2013-5-16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会请帮忙,谢谢!
我一般用hysys和edr模块,就是按照教程装的,没问题啊。你如果只是装的pius我就不清楚了
1592203609 发表于 2013-5-16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你这个问题我解决不了
你的SQLServer第一次安装的时候弄出了问题;系统受到破坏;我无能为力
只能重装系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