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 8.2问题
有木有发现ASPEN8.2和ASPEN8.0相比,组件少了一些,特别是动态模拟好像就木有啦。aspen8.2准备来说说aspen8.0的升级包。很多组件只是还是aspen8.0的
比如EDR就没有 你就多版本安装吧,想用哪个用哪个,完成任务是第一位的。 喜欢折腾的人就多折腾下,多版本安装, v7.x的版本速度最快!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第一个吃螃蟹的,显然要付出点代价的 关键是我的电脑上 只有aspen8.2能安装好并正常运行
新版本还是不错的
就运行速度来说aspen7.2要快得多了 呵呵,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后续组件才会更新 有些组件没有许可证是无法显示或运行的。 yixiuxiu 发表于 2013-6-3 09:10
关键是我的电脑上 只有aspen8.2能安装好并正常运行
新版本还是不错的
就运行速度来说aspen7.2要快得多 ...
你安装的8.2版本反应慢么?我的反应很慢。 别针 发表于 2013-10-19 23:05
你安装的8.2版本反应慢么?我的反应很慢。
8.2反应是很慢的
7.2的最快,后面的反应都不怎么样 学习了,新手,谢谢分享。 运行吃力 不知道 运行标配是什么 ╮(╯▽╰)╭ Cx撞地球 发表于 2013-12-3 09:27
运行吃力 不知道 运行标配是什么 ╮(╯▽╰)╭
i5+4G内存应该能跑起来 呵呵。 不知道何时才能升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