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ASPEN 8.2问题

有木有发现ASPEN8.2和ASPEN8.0相比,组件少了一些,特别是动态模拟好像就木有啦。

Horse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aspen8.2准备来说说aspen8.0的升级包。很多组件只是还是aspen8.0的
比如EDR就没有

aspenone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你就多版本安装吧,想用哪个用哪个,完成任务是第一位的。

tdl522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喜欢折腾的人就多折腾下,多版本安装,

pl283600780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v7.x的版本速度最快!

没乐找乐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花林似霰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第一个吃螃蟹的,显然要付出点代价的

yixiuxiu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关键是我的电脑上 只有aspen8.2能安装好并正常运行
新版本还是不错的
就运行速度来说aspen7.2要快得多了

1592203609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呵呵,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后续组件才会更新

北风与南风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有些组件没有许可证是无法显示或运行的。

别针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yixiuxiu 发表于 2013-6-3 09:10
关键是我的电脑上 只有aspen8.2能安装好并正常运行
新版本还是不错的
就运行速度来说aspen7.2要快得多 ...

你安装的8.2版本反应慢么?我的反应很慢。

yixiuxiu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别针 发表于 2013-10-19 23:05
你安装的8.2版本反应慢么?我的反应很慢。

8.2反应是很慢的
7.2的最快,后面的反应都不怎么样

Uwqqmm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学习了,新手,谢谢分享。

Cx撞地球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运行吃力 不知道 运行标配是什么 ╮(╯▽╰)╭

浩子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Cx撞地球 发表于 2013-12-3 09:27
运行吃力 不知道 运行标配是什么 ╮(╯▽╰)╭

i5+4G内存应该能跑起来

river1867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呵呵。

w465365000 发表于 2013-6-2 23:02:30

不知道何时才能升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PEN 8.2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