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 7.3.2安装问题求解,高手进
各位,见图,你们看到的是SQL 2005 sp3 安装问题,我已经安装了这个sql,但是为什么还是一直显示这个界面你在装aspen前要把这个软件装上的!不然aspen的数据库就点不出来!这个在安装包里面有,要不就去网上下一个
孤鹰 发表于 2013-6-4 18:05
你在装aspen前要把这个软件装上的!不然aspen的数据库就点不出来!这个在安装包里面有,要不就去网上下一个 ...
装上去了但是还是这样 benedict 发表于 2013-6-4 18:17
装上去了但是还是这样
我原来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最后我把原来装的卸了,再把软件包里的这个软件装上,最后就成功了,我也不是什么高手,不知道这个方法行不行,要不你再问问真正的高手们!
在装Aspen之前先装SQL2005和dotnet,否则可能不成功。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6-4 19:31
在装Aspen之前先装SQL2005和dotnet,否则可能不成功。
我装了sql,但是还是显示没有,那位高手能传一个sql2005的发我,谢谢了
那位高手能发个可用的SQL安装包,我是安装不了了 benedict 发表于 2013-6-4 20:30
那位高手能发个可用的SQL安装包,我是安装不了了
ed2k://|file|en_sql_server_2008_r2_express_x86.exe|60995936|10D282D69ABB1FFA6BB67E2D07BD3EDF|/
在装Aspen之前先装SQL2005和dotnet,否则可能不成功。 先安装一个sql2005 的数据库就好了 呵呵,特别提醒一下,必须以Mixed Mode安装 不知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有,如果没解决听我一言:先把装上去的ASPEN给卸载了,然后重启一下电脑,然后再装一下SQL2005,肯定就没问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