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zhebie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ASPEN出错

学校搞化工原理课程设计,算得很辛苦,想用ASPEN模拟,结果老出错,一开始以为我的数据有问题,后来一气之下把所有的都算完了,然后把需要的数据全部填满,但是模拟结果仍出错,直接上图吧!希望大神不吝赐教!小弟刚学aspen。










http://meng.horse/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zhezhebie的微博

willow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看到aspen板块求助贴的发帖规则了吧。。。。把bkp文件传上来。并说明aspen什么版本。

SuperDJ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1106_366:}我只做过苯和甲苯的课设,没有出现问题~!

归尘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目测这是warning,不是出错吧。
还有,你一步错了,所有数据填上之后还是会错吖。

归尘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UID1也来抢沙发了 @willow

tfz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加入马后炮化工,告别化工马后炮!马后炮化工论坛,化工人永远的家!

tfz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遇到困难出绝招:看我马后炮!马后炮,化工利器!马能克敌,炮能制胜!

taobinglin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马后炮,化工中的加农(cannon),化工一家人,马友齐交流

凉尘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这个。。。没有bkp文件,谁知道你这几股物料是啥啊

牧羊少年 发表于 2013-6-29 23:05:45

提示的是物流输入中有警告,但应该不影响结果。错误出在你的精馏塔模块模拟中!提示在25步内未收敛,解决方法:打开精馏塔模块输入中的convergence 将25改为100或更大;若还不行,那就改变分离要求。可能是这些原因
希望有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PEN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