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zhaoyi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气液混合物怎么压缩啊?

90摄氏度的   600kg/h的苯和120kg/h的丙烯 怎么从0.1MPa压缩到1MPa(25摄氏度)

压缩的时候出现液相怎么办
???

pl283600780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两级压缩嘛,中间分液

fishgetlw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气液分离撒!!

CHIHONGJUN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控制压缩机出口温度防止参数液体

zxz2004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需要中间分离,再压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气液混合物怎么压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