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zhaoyi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气液混合物怎么压缩啊?
90摄氏度的 600kg/h的苯和120kg/h的丙烯 怎么从0.1MPa压缩到1MPa(25摄氏度)
压缩的时候出现液相怎么办
???
pl283600780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两级压缩嘛,中间分液
fishgetlw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气液分离撒!!
CHIHONGJUN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控制压缩机出口温度防止参数液体
zxz2004
发表于 2013-7-27 22:31:22
需要中间分离,再压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