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f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运行ASPEN V8.0出现以下界面如何解决
duyuanxin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直接点击关闭就OK了!
tdl522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直接关闭就OK了。不影响后面的使用的。
忆夜泡泡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怎么产生这问题的,LZ的文件方便附上吗?
lcubb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这个可能你操作台频繁了,或者运算出现错误了。关闭程序,再次打开就可以了!
qyf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谢谢,关闭程序的确可以
longkui1990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每次都有这破东西弹出来
hyfxp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如果是经常出现就是aspen安装出问题了
要重新安装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