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f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运行ASPEN V8.0出现以下界面如何解决

duyuanxin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直接点击关闭就OK了!

tdl522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直接关闭就OK了。不影响后面的使用的。

忆夜泡泡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怎么产生这问题的,LZ的文件方便附上吗?

lcubb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这个可能你操作台频繁了,或者运算出现错误了。关闭程序,再次打开就可以了!

qyf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谢谢,关闭程序的确可以

longkui1990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每次都有这破东西弹出来

hyfxp 发表于 2013-8-3 17:09:04

如果是经常出现就是aspen安装出问题了
要重新安装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运行ASPEN V8.0出现以下界面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