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循环,模拟出现错误,版本V7.2
萃取塔,回收塔模拟出现错误,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Convergence iterations:
OL ML IL Err/Tol
1 1 7 189.57
2 1 7 33.912
3 1 5 4.0008
4 1 4 1.1077
5 1 3 0.14165
**ERROR
CONVERGENCE BLOCK $OLVER01 WAS NEVER EXECUTED
是不是要自己设置一个撕裂流 如果方便的话可以上传一个bkp文档 传文件吧,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 已经设置了撕裂流啊,付了初值/还是有问题!
这个流程似乎从别人的流程中截取出来的。 你让塔多算几次 华歆 发表于 2013-9-29 16:47
你让塔多算几次
兄台可以打开看看,很多地方设置都有问题,似乎是从某一流程截取出来的。
第一,某些组分压根在流程中没有用到,但是迭代出现无流量组分出现流量;
第二,设置反应,但是整个流程没有用到。 tdl522 发表于 2013-9-29 17:04
兄台可以打开看看,很多地方设置都有问题,似乎是从某一流程截取出来的。
第一,某些组分压根在流程中没 ...
我就看着这个模拟挺眼熟的,应该是原来发过,我就说reactions既然没有使用不知为何又要定义它,而且正如你所说像H2、C2H4等等都没有参与流程,我想八成就是截取的流程段。一个模拟,什么工艺也没细说,参数怎么确定的也不知道,这个就不只是收不收敛的问题了 这个是碳四分离的部分流程,一个是水萃取甲醇,一个是回收甲醇,前一部分流程模拟无错误,但是加上这个有循环的就有问题了啊,至于一些轻组分已在脱轻塔中去除了,反应是为了除去异丁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