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马论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 在化工设计时如何计算装置能耗,包括哪几个部分
天马行空天空
发表于 2013-10-3 20:02:32
在化工设计时如何计算装置能耗,包括哪几个部分
在化工设计时如何计算装置能耗,包括哪几个部分
天马行空天空
发表于 2013-10-3 20:02:32
jizilong 发表于 2013-10-3 20:26
《石油化工设计能耗计算标准》参考一下GB/T 50441-2007
太感谢了
Wordsworth
发表于 2013-10-3 20:02:32
平常多看些标准,主要是些常用的。
天马行空天空
发表于 2013-10-3 20:02:32
Wordsworth 发表于 2013-10-3 21:20
平常多看些标准,主要是些常用的。
谢谢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化工设计时如何计算装置能耗,包括哪几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