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安全设计大赛”进行的怎样了?
“化工安全设计大赛” 进行的怎样了?我校大三的有报名的,不知道进行的怎样了,论坛里也没有更多的相关信息了。参加的马友吐槽吧,,
jizilong 发表于 2013-10-4 11:21
报名在国庆前刚截止,到十一月一日这段时间是上传作品时间,具体可以参照http://www.cup.edu.cn/chem/xyxw/ ...
你是石大的? jizilong 发表于 2013-10-4 11:29
不是,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给的链接是石大的 同意7楼{:1106_36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