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worth 发表于 2013-10-4 10:02:28

“化工安全设计大赛”进行的怎样了?

“化工安全设计大赛” 进行的怎样了?我校大三的有报名的,不知道进行的怎样了,论坛里也没有更多的相关信息了。
参加的马友吐槽吧,,

Wordsworth 发表于 2013-10-4 10:02:28

jizilong 发表于 2013-10-4 11:21
报名在国庆前刚截止,到十一月一日这段时间是上传作品时间,具体可以参照http://www.cup.edu.cn/chem/xyxw/ ...

你是石大的?

Wordsworth 发表于 2013-10-4 10:02:28

jizilong 发表于 2013-10-4 11:29
不是,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给的链接是石大的

老骥伏枥 发表于 2013-10-4 10:02:28

同意7楼{:1106_36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化工安全设计大赛”进行的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