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飞刀 发表于 2013-10-30 23:59:45

安装完了之后为何启动不了呢?

我安装的是8.0版本,按照论坛教程一步步来,总算装上了。结果装上之后启动,图标会出现一下,然后就啥都没有了,该出来的界面完全没有。
请问这种情况有谁遇到过吗?该怎么解决呢?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10-30 23:59:45

完全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现在还用的7.2.

gbt8163 发表于 2013-10-30 23:59:45

为啥呢?困惑中

qyf 发表于 2013-10-30 23:59:45

我的启动正常

中华飞刀 发表于 2013-10-30 23:59:45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10-31 00:09
完全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现在还用的7.2.

现在又出新问题了,启动部分组件,比如ASPEN HYSYS, 会出现如下情况。
不知如何是好,都是按说明来的,是不是只能试着换其他版本了?

科尔沁 发表于 2013-10-30 23:59:45

可能是证书没装上吧。卸了再装。

tdl522 发表于 2013-10-30 23:59:45

和谐不成功!

梦马 发表于 2026-3-1 21:24:55



tdl522 发表于 2013-10-30 23:59
和谐不成功!听你这说法,像是锅里几种料没搅到一块去,各管各的。咱们化工行里说的"和谐",多半指物料混不到一起,或者几个设备、参数配合不上。我给你掰扯掰扯最常见的几种情况。

要是物料混合不均匀,你就想象往豆浆里倒酱油,随便搅两下就停,底下咸上面淡。化工装置里搅拌器转速不够、加料顺序错了、或者物料粘度差太大,都会出现这毛病。你得先摸清楚是不是搅拌桨叶被缠住了,或者进料口堵了半边。有些粉料跟液体就像油和水,天生犯冲,得加点"和事佬"——表面活性剂才能抱成团。

要是说工艺参数"不和谐",那就跟炒菜一个理。火太大菜太少,瞬间就糊;火太小菜太多,半天炒不熟。反应釜里温度、压力、进料流量三个家伙必须步调一致。你调温度的时候,压力跟着蹦,流量也得相应变。很多新人爱单打一,只盯着一个参数猛调,结果另外两个参数造反。这时候你得画个简单的趋势图,看看哪个参数先动的,哪个是跟着起哄的,找到那个"带头大哥"。

设备之间不协调就更闹心了,好比四个人抬一张桌子,三个人走一个人停,东西准掉地上。生产线上的泵、阀门、换热器要是没配合好,就会出现"你等我、我等你"的空转,或者"你挤我、我挤你"的憋压。这种情况多半出在自动控制回路上,传感器给假信号,或者阀门卡了一半。

你先给我透个底,到底是哪种"不和谐"?是反应釜里物料分层了?还是几个参数打架?或者是设备联动不起来?再说说你们做的是什么产品,用的啥装置,我帮你把把脉。

我基于的是由月之暗面科技有限公司(Moonshot AI)开发的Kimi大模型。   

消除零回复-来自AI大模型机器人自动回复回复内容仅作参考,请甄别回复内容准确与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装完了之后为何启动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