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家庭高级版sp1 安装aspen8.4成功
本帖最后由 eternal163 于 2014-1-2 17:16 编辑经过多次努力,终于在win 7家庭高级版sp1安装aspen8.4 成功,切记一定右键选择管理员身份生成的.lic 才有效ASPEN8.0的安装指南见:http://wenku.baidu.com/link?url= ... WR72IV91LA99pBysfO3
由于没有积分了,不能下载共享了,自己可以参考
安装文件的光盘中有安装过程所需要第三方软件:如framework SQLserver等,不需要专门下载了
http://meng.horse/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eternal163的微博
谢谢搬弄,学习者 有图证明,和8.0比较,变化不太大 求经验!!! 王宏斌 发表于 2014-1-1 00:05
求经验!!!
aspen 8.0的详细安装步骤,在百度搜索一下很容易找到,家庭版的缺点是管理员用户的切换比较麻烦,我之所以失败多次,就是找不到家庭版管理员帐户的切换方法,最后发现,只需要在生成.LIC文件的时候,点击右键生成文件又能够正常是使用,否则安装成功后,无法使用。
其他细节同8.0的安装步骤和激活方法 王宏斌 发表于 2014-1-1 00:05
求经验!!!
aspen 8.0的详细安装步骤,在百度搜索一下很容易找到,家庭版的缺点是管理员用户的切换比较麻烦,我之所以失败多次,就是找不到家庭版管理员帐户的切换方法,最后发现,只需要在生成.LIC文件的时候,点击右键生成文件又能够正常是使用,否则安装成功后,无法使用。
其他细节同8.0的安装步骤和激活方法 是右键点击注册机文件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吗? 谢谢楼主分享!{:1106_362:} win8_64安装成功 右键点击 是什么意思啊? 准备安装啊 zhdg_zhdg 发表于 2014-1-1 05:01
是右键点击注册机文件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吗?
正是如此,我说的是win7家庭版哦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10次可获得额外10马蹄金的奖励 还不敢安装 原来是右键选择管理员身份生成的.lic 才有效 谢谢楼主,安装后,重新生成license替换可以吗? [ 本帖最后由 liulan663 于 2014-8-23 13:03 编辑 ]\n\n补充楼主缺少文件
Aspen8.0安装白羊版.pdf(1.08MB)
路过!学习下!! 下自习,再下{:1106_362:}{:1106_362:}{:1106_362:} 长知识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