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习公司安装了aspen,现在公司被索赔,怎么办?
rt,现在aspen公司发律师函索赔100万美元,老板说可能我可能就要走人了,还可能要赔钱,请问站内有了解此事情如何处理的朋友吗。。。。早就和你们说了不要装太高版本 都不听 我们买了正版 还被发了律师函放心吧 让你赔 你也不用赔和你没有关系
你说我用是用来学习 和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公司愿意赔就赔 不愿赔拉大哈哈 只有想法证明这是用于个人学习的,没有用于商业用途的了。 马友很早在论坛就提醒大家,不要在公司用高版本的和谐版A。
就是没有人愿意听。
这么点背,是不是版本太高了!!!!! 果断走人啊! 8.0以上的都有追踪系统的。 这种事情都不好搞啊,,如果别人要搞你的话,,,但是如果你没有拿软件做商业项目的话,我觉得应该好商量的。 Ghaing_Jay 发表于 2014-1-3 16:05
这么点背,是不是版本太高了!!!!!
一直以为V8以上才会被识别出来,我装的是7.3。 Horse 发表于 2014-1-3 16:07
这种事情都不好搞啊,,如果别人要搞你的话,,,但是如果你没有拿软件做商业项目的话,我觉得应该好商量的 ...
我就是用来学习一下塔的操作,那有什么商业目的。 以前群里面说过了,会被跟踪索赔的。实在不行直接走人吧、、、、 楼主:
从法律角度来讲非常简单,因为你不是实习公司的员工,所以这件事情与实习公司无关,属于你的个人行为。直接回复Aspen公司的律师就可以啦。 windows98 发表于 2014-1-3 16:21
楼主:
从法律角度来讲非常简单,因为你不是实习公司的员工,所以这件事情与实习公司无关,属于 ...
谢谢,我就担心要赔多少钱的问题。 没事,在公司装11.1也收到过律师函的,不过没事,解释下就OK了,然后拔掉网线继续用。 也有可能是一种策略,不见得会赔钱,但要打压一下和谐版。 无图,无真相 用防火墙阻止aspen的网络连接有没有用? 没乐找乐 发表于 2014-1-3 16:16
早就和你们说了不要装太高版本 都不听 我们买了正版 还被发了律师函放心吧 让你赔 你也不用赔和你没有 ...
谢谢,多谢指点。。。。 crayoon 发表于 2014-1-3 16:40
用防火墙阻止aspen的网络连接有没有用?
好像没用,我用的系统代理的方法,都没有作用。真想不明白。 回复aspen公司,你是学生,来单位学习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