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延安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请教一下v7.2数据库的问题

今天重新装了一下7.2 到测试数据时 连续几次都出现了第一个图片那种情况,以前只需要两次 就可以搞定的,这次 好几次都不能成功。打开数据库模拟的时候有数据库,如图二,请问这个正常吗? 可以正常使用不? 简单模拟了一下甲醇水闪蒸没有出现错误。。。请教各位这个小毛病出现在哪里呢? 请指教!

tdl522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这种测试是针对APED的,aspen除了APED数据库以外还有老版本的数据库legacy databank。如果反复安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卸载不干净导致的。

延长延安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tdl522 发表于 2014-1-12 19:41
这种测试是针对APED的,aspen除了APED数据库以外还有老版本的数据库legacy databank。如果反复安装出现这种 ...

谢谢指教。还原系统了。还是用7.3 算了。。。只是只有断网用了。。。怕被查,呵呵!

高天云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你的数据库怎么只有这么点,我的好像不少呢。

bkqcycyqm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这个软件的安装时有些麻烦。

dqllcy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多参与论坛讨论

zhdgzhdg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延长延安 发表于 2014-1-12 20:34
谢谢指教。还原系统了。还是用7.3 算了。。。只是只有断网用了。。。怕被查,呵呵!

怎么会被查?从来不用在线方式。

jiaohw910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不会被查吧,数据库是本地数据库就好了吧

tdl522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高天云 发表于 2014-1-12 22:53
你的数据库怎么只有这么点,我的好像不少呢。

你用的是APED数据库,这个楼主用的是legacy databank数据库。

1217302173 发表于 2014-1-12 19:04:34

APED数据库和legacy databank数据库有什么差别??用legacy databank数据库会影响模拟吗???跪求解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v7.2数据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