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huweijilian 于 2014-3-14 23:34 编辑
奇怪,装完了打不开v8.2了,点了开始界面,就消失了。在进程里维持几秒钟,进程里的aspen没了。大师给解答下。
看来有些人很厉害的!!!
8.4能用吗?
多谢分享!
支持楼主,先下下来看一下,如果好用给好评
8.4版本可以使用么。
{:1106_365:}
回复看看先
这个必须要支持的啊·~~
huweijilian 发表于 2014-3-14 22:57
奇怪,装完了打不开v8.2了,点了开始界面,就消失了。在进程里维持几秒钟,进程里的aspen没了。大师给解答 ...
我也是同样情况,求解答。
有很多常用物质的热力学性质,软件的形式表现,非常实用。
汉化后用处大吗
有谁安装成功了?发个图
用惯英文的,汉化的有点不习惯……不过楼主还是蛮牛的啊,顶一个
期待很久了来看看
09ChemLi 发表于 2014-3-15 12:31
用惯英文的,汉化的有点不习惯……不过楼主还是蛮牛的啊,顶一个
你已经安装过了?能否给个图
好东西…………………………
谢谢共享,不知道能不能用啊?
是不是高版本的一上网就会被跟踪。会受到律师函啊。
ASPEN已经8.5了,现在才出8.2的中文包啊
楼主辛苦。正好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