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苏年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甲醇精馏过程模拟出错求助

CANNOT SOLVE WINN EQUATION FOR MINIMUM STAGES.
      REMAINDER OF BLOCK CALCULATIONS BYPASSED.
这个是甲醇精馏时出错是怎么回事啊

一双拖鞋走天涯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改成全凝器

顾苏年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这个是BKP文件 求解

顾苏年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一双拖鞋走天涯 发表于 2014-4-3 17:56
改成全凝器

可以运行了 谢啦

顾苏年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顾苏年 发表于 2014-4-3 21:39
可以运行了 谢啦

还有做了一下甲醇精馏加压塔的精确精馏   设计规定那部分好像又出问题了 麻烦帮我看一下行吗?谢谢我把BKP文件上传一下在下面

顾苏年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加压塔精馏核算是出错了请帮忙看看 谢谢

一双拖鞋走天涯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可能是达不到你所要求的纯度 我试了下最多只能到0.9993,也许与进料组成有关系

一双拖鞋走天涯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一双拖鞋走天涯 发表于 2014-4-4 11:01
可能是达不到你所要求的纯度 我试了下最多只能到0.9993,也许与进料组成有关系

还有不调节纯度 去改变理论板数25时就可以了

顾苏年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一双拖鞋走天涯 发表于 2014-4-4 11:18
还有不调节纯度 去改变理论板数25时就可以了

好的 非常感谢我去看一下

红尘-争渡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楼主,我现在也再做甲醇精馏的课题,能否借你的模型给我参考一下 ,已经弄了很久了,没一点头绪.....

tfx511024 发表于 2014-4-3 17:02:06

不能解最小阶段的winn方程。忽略了其余的块计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甲醇精馏过程模拟出错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