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要把气相中的水冷凝用什么装置?怎么设置?
Aspen要把气相中的水冷凝用什么装置?怎么设置?http://meng.horse/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xjmug1117的微博 也就是把水蒸气冷凝成水?
直接换热器? Horse 发表于 2014-5-15 22:46
也就是把水蒸气冷凝成水?
直接换热器?
恩,但是水老是进去多少出来多少,为什么?
xjmug1117 于 2014-05-15 22:52:08 补充以下内容:
是不是状态有问题? xjmug1117 发表于 2014-5-15 22:51
恩,但是水老是进去多少出来多少,为什么?
xjmug1117 于 2014-05-15 22:52:08 补充以下内容:
应该是可以设置气相分率吧。 Horse 发表于 2014-5-15 22:53
应该是可以设置气相分率吧。
设置了,还是不行,组分状态要不要调整? 先增压,再冷凝。 xjmug1117 发表于 2014-5-15 22:51
恩,但是水老是进去多少出来多少,为什么?
xjmug1117 于 2014-05-15 22:52:08 补充以下内容:
用flash2模块,气液两相出口,看多少水从液相出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