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613047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求大家帮忙看看怎样让这个循环收敛,已经困扰自己很久了。。。

我想让从闪蒸塔出来的气体也进入循环,应经改过收敛次数和定义撕裂物流,也赋过初值,可是还是没有解决,小弟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希望大家能帮忙看看,不胜感激!!!

qsccgy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这是个好帖,我也做不来。

1017613047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希望好心人来帮助,循环真不好做啊!{:1106_362:}

1040534752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怎么不收敛呢,我7.3的初始化运行结果,收敛

1040534752 于 2014-05-19 23:11:11 补充以下内容:
向楼主学习一下

炫酷化工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这个真心复杂

好草都被猪拱了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炫酷化工 发表于 2014-5-21 23:47
这个真心复杂

我用7.3也收敛了,搞不懂张明回事

1017613047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1040534752 发表于 2014-5-19 23:07
怎么不收敛呢,我7.3的初始化运行结果,收敛

1040534752 于 2014-05-19 23:11:11 补充以下内容:

真的吗?我的真不收敛啊。请问你把循环加上去了吗?如果真的收敛了,能不能把文件发给我呢?谢谢啊。

1017613047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好草都被猪拱了 发表于 2014-5-22 13:13
我用7.3也收敛了,搞不懂张明回事

我的真的不收敛啊。请问你把循环加上去了吗?如果真的收敛了,能不能把文件发给我呢?哎,我到现在都 还没解决啊,真忧伤的说。

1040534752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1017613047 发表于 2014-5-22 21:25
我的真的不收敛啊。请问你把循环加上去了吗?如果真的收敛了,能不能把文件发给我呢?哎,我到现在都 还 ...

额,没有,我以为你原流程就不收敛呢。

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我想问下,你闪蒸罐出来的气体要回到哪去?

tdl522 发表于 2014-5-19 22:10:38

放空一部分,不要全部拿去循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大家帮忙看看怎样让这个循环收敛,已经困扰自己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