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yy7788 发表于 2014-5-23 23:40
请教如何报名阿
当有公开课的时候会提前发布通知,谈后可以在帖子中报名,及时关注论坛的公告即可
非常感谢,很专业的资料
回复看看内容,偷瞄下
我们单位正好有火炬,正好可以借鉴学习一下,感谢!!
回复看看……
,果断支持了,感谢分享
谢谢分享。。。。。。。。。。。。。
楼主好人,正要补习一下
待我把之前的教程一个一个都下载{:1106_365:}
刚自学了一点 向大侠学习啊谢谢
因为有事儿没赶上啊~
学习下,培训时看不清
火炬一般是燃烧器厂设计。
期待flarenet,支持楼主!!{:1106_382:}
学习啊,有这个培训我都不知道!~~
这个是用的YY么?下次是什么培训啊,我想参加!~~
感谢乐哥,感谢罗修绝大哥
乐哥讲的啊 看看 呵呵
tdl522 发表于 2014-5-23 22:35
感谢小马,Horse and 乐哥。
@Horse @没乐找乐
男神,看到你了
感谢小马的辛苦工作,为你点32个赞